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开明读书会1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分享抗击新冠病毒战疫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和爱会热情,按照民进河南省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要求,6月29日,民进商丘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出席活动。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活动。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以及4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lixiaoshuan_副本.jpg

会员李小栓主持朗诵会

    会员李小栓主持朗诵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读书会上,由各支部推荐出来的10多会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疫情大考中的亲历、亲见、亲闻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病毒的壮举和业绩,市直三支部张凤的《你是人间三月天》,市直一支部张娟的《战疫精神、薪火相传》、彭磊的《祖国,我是你的一颗星》,中学二支部路欣的《战疫之歌—因为有你》、王新华的《勇赴神山》,商丘一高支部余玲玲的《平凡的职责、发光的灵魂》,文化出版支部侯良全的《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市直二支部刘谦的《因为有你》,师院支部刘桃桃的《我们一定会赢》,医专支部李向阳的《沁园春·抗疫之歌》,以及中学一支部侯东旭分享的《我们,向人民报到!》,朗读者声情并茂的朗读,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凤_副本_副本.jpg

市直三支部张凤分享《你是人间三月天》

张娟_副本.jpg

市直一支部张娟分享《战疫精神 薪火相传》

彭磊_副本.jpg

市直一支部彭蕾分享《祖国,我是你的一颗星》

路欣_副本.jpg

中学二支部路欣分享《战疫之歌—因为有你》

王新华_副本.jpg

中学二支部王新华分享《勇赴神山》

余玲玲_副本.jpg

一高支部余玲玲分享《平凡的职责 发光的灵魂》

侯良全_副本.jpg

文化出版支部侯良全分享《我们践行初心使命》

刘谦_副本.jpg

市直二支部刘谦分享《因为有你》

刘桃桃_副本.jpg

商丘师院支部刘桃桃分享《我们一定会赢》

李向阳_副本.jpg

医专支部李向阳分享《沁园春·抗疫之歌》

侯东旭_副本.jpg

中学一支部侯东旭分享《我们,向人民报到!》

最后,朗诵会在与会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也把“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_副本.jpg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