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4-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市委会1_副本.jpg

4月18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认真总结回顾了市委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各专门委员会的调整完善工作。

市委会2_副本.jpg

李德民在讲话中指出,下一阶段,一是要继续做好会员的防疫工作。利用各种平台,增强会员的抗疫防疫意识,引导会员按照党委政府关于抗疫工作的要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零感染。二是积极做好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调整充实工作。三是认真开展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的前期调研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