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参加商丘市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全市统战工作会.jpg

3月31日,商丘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共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政府副市长李建仓主持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孙守刚部长莅商调研指示精神以及王战营书记在市委常委会研究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就侨务(港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孝志宣读了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通报。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卢成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魏冰分别就对台工作、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共商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慧出席会议。民权县、永城市分别就民营经济发展、宗教规范化治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全市统战系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方位促进提质增效,着力打造过硬队伍,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拼搏苦干,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商丘高质量发展中谱写绚丽多彩的统战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