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慰问商丘市儿童福利院儿童

发表时间:  2020-01-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慰问儿童福利院儿童_副本.jpg

2019年12月29日,民进商丘师院支部主任赵文亮带领支部会员们走进商丘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食品及生活必需品,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慰问儿童福利院儿童5_副本.jpg

在福利院工会主席刘升的引下,会员们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保教室,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同时,会员们自发走到孩子们中间,给他们一个暖暖的拥抱,孩子们也用他们的方式给予了热烈的回应,天真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据刘介绍,福利院的孩子多少身体都有些残疾,有些孩子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是被遗弃的儿童,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爱护这些孩子。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慰问儿童福利院儿童2_副本.jpg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以实际行动,用自己的爱心和专长去影响和带动社会更多的人和去关心、爱护这些需要救助和关爱的人和群体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慰问儿童福利院儿童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