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市直统战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jpg

    12月3日下午,民进商丘市委会组织骨干会员参加了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中共商丘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孝志作宣讲报告。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报告会。

    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主持报告会。苏孝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十分接地气,为更加深入地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答了疑惑、指点了迷津。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做到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