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班子成员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  2019-1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集中学习会1_副本.jpg

111819日,民进商丘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班子成员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商丘市翔宇大酒店举行。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会全体委员、支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在两天的集中学习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篇目,以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结合各自学习体会积极进行了座谈发言。

李德民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坚守了这个初心和使命,建立新中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就是要抽出时间,静下心来,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以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充分展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坚信和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