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参加商丘市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9-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商丘市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_副本.jpg

2019918下午,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参加了商丘市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及秘书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主持会议并就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商丘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慧就有关文件作说明。

罗军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再次彰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呼吸共命运”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回顾走过的路、传承好多党合作的初心,远眺前行的路、继续携手奋进新时代。工作措施要再具体。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活动成效要再显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每项工作和要求做扎实、做到位。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也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