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谢倩参加商丘市直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商丘市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_副本.jpg

2019年9月16日上午,商丘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成玉、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慧出席会议。商丘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景增出席动员会,并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要求。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参加会议。

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孝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在商丘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商丘市直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黄暇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用好用活各种统战宣传平台,努力实现“线上”“线下”互补提质新模式,确保主题教育形式载体新起来、活起来;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把党员干部严实的作风磨砺出来、塑造出来,使学的氛围更浓厚、严的要求更强化、干的导向更鲜明,将初心使命转化为统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确保把统战部机关建成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过硬政治机关;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引领和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