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参加商丘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商丘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1_副本.jpg

2019年912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参加了商丘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市长王金启,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刘明亮、宋崇江、朱东亚出席会议。

听取商丘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全市20191-7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以及5同志围绕“推进商丘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议政、建言献策。曾昭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精心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储备;不断提升重点项目管理水平;持续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要发挥政协优势,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王金启表示,商丘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为推动商丘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