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_副本.jpg

2019年9月8日,民进商丘市委在商丘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举行会员代表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委主委李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到会祝贺。民进商丘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7_副本.jpg

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紫元主持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宣读了《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李德民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程和民进的光辉历史,以及商丘民进组织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6_副本.jpg

李德民指出,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行会员大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回顾民进的光辉历史,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他希望全市广大民进会员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行自身职责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继续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促进商丘市多党合作事业和商丘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