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一高支部举行 “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8888888888888888.jpg

2019910日,民进商丘一高支部在校务会议室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商丘市委委员王建祥出席会议。民进商丘一高支部副主委孙天设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祥、毛云霞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30多年的教师生涯中、始终坚持以“爱”为魂不忘育人之心努力成为仁爱之师的感人事迹,与会会员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社会尊师重教的点点滴滴大家表示以民进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铸师魂、严师德、强师能、传师爱,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学风,使学校成为化育为人的天地。牢记民进会员身份,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承民进老一辈教育家的优良传统,担负起民进会员职责,做新时代民进人,为民进争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