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9-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111111111.jpg

9月1日,民进商丘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宣读了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会议还对市委会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德民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全市民进会员和各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对履职实践的主线引领作用紧扣贯彻落实中共商丘市委决策部署,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积极议政建言,组织社会服务,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商丘高质量发展。

    民进商丘市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