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五届十六次委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5-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111111111.jpg

58日,民进商丘十六次委员会议召开。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商丘市委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主持会议。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关于在民进全省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和《民进河南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河南民进基层组织工作规程》等,通报总结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市委会各成员要为全体会员做表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会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继续发扬进取精神,按照工作分工,各施其职,各负其责,带领全体会员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商丘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同时,要按照《河南民进基层组织工作规程》的要求,认真做好到届支部和各专门委员会的换届筹备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