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赴宁陵张弓镇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4-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111.jpg

4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李德民到宁陵县张弓镇管庄村调研

调研期间,李德民先后到田间地头、扶贫车间和村史馆,实地查看小麦长势、村容村貌和村史馆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介绍,并召集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等。

222222.jpg

李德民指出,当前正进入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期要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发挥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农村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是坚持持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防返贫、防滑坡、防风险”工作。二是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和谐稳定。细致、全面排查不安全因素,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分门别类化解。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建立完善应急豫案,通过各种平台,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