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开展“共植同心林 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55555555555555555.jpg

424日,民进商丘市委到民权林场“同心林”实践基地开展“共植同心林 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委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谢倩等参加活动。

6666666.jpg

本次活动旨在以携手共植“同心林”的形式,引导全市民进会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将保护环境、共创绿色生态的理念落到实处。活动现场,大家相互协作,合力栽下一株株“同心树”。参加活动的员还实地参观了申甘林带,了解学习“河南塞罕坝”精神。

商丘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实践基地始建于20184月,占地面积120亩,种植100多种树木,建设有“同心屋”“同心亭”“同心长廊”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