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在商丘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上进行大会发言

发表时间:  2019-04-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jpg

    4月18日,商丘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主席王清辰、宋崇江,秘书长闫昭敏出席会议。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主持会议。商丘市领导张建慧、陈向平、吴祖明、张驰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谢倩代表民进商丘市委作了《以招商引资的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发言,建议利用商丘是国家东引西进、通达南北重要枢纽这一区位优势和具备的“一带一路”、中原经济区和淮海经济区等国家战略叠加效应,通过开展高质量招商引资做大增量,推动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言同时对如何进行高质量招商引资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掌声和好评,这也是此次商丘市政协会议上唯一的一个民主党派界别口头发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