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到商丘调研时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99999999999999999999999.jpg

4月7日,民进商丘市委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座谈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到商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期间的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在商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了基层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基层支部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友东副主席、张震宇主委在我市调研期间,对民进商丘市委会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发挥专长、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商丘民进力量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各基层支部和全市民进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高友东副主席、张震宇主委在商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上级民进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展高素质,注重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和民进工作,争取“双岗建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