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赴商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4-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2019年4月6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赴河南商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副主委朱彤晖、李德民,秘书长李远等参加调研。    

    在商丘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民进商丘市委会、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骨干会员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友东对民进商丘市委会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和民进工作“双岗建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友东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给参政党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民进各级组织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中心工作,围绕民进中央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发挥民进专长,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期间,一行人还就商丘古城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如何科学开发、保护和推进商丘古城可持续发展提出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