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出席商丘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月22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出席商丘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商丘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德民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联系协作,丰富工作内容,活跃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整体工作效能。三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四要建立和完善制度,努力做好联系和服务委员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五要把握时代脉搏,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六要围绕履职需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