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赴宁陵县张弓镇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22222222222.jpg

    1月25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到宁陵县张弓镇小管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委活动室,李德民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鼓励驻村扶贫队员坚定信心、克难攻坚,认真学习领会王战营书记关于“枫桥经验”的批示,深刻理解“枫桥经验”的工作要义,积极探索和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杰出成绩。同时,他叮嘱村两委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做好春节期间的农村安全和稳定工作,积极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详和的春节。随后,在张弓镇负责人的陪同下,李德民又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贫困村民面对面交流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生活在上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与政府一道想办法、出实招,早日脱贫致富。

111111111111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