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出席商丘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  2019-0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423312040.jpg


123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和商丘市其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中共商丘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听取中共商丘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商丘市2018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就深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商丘市领导张建慧、陈向平、周树群、曾昭宝、姚龙其、吴祖明、张弛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后,李德民代表民进商丘市委进行发言。他对商丘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推动商丘全域旅游和方便城区公交换乘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战营指出,2018商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自觉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聚焦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他表示,中共商丘市委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新型政党制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更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商丘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