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开展特色文化村镇建设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近年来,商丘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重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和文化品牌的打造,文化产业在地方经济收入的比重位次日渐提升,文化产业在社会经济方面的效益显著。但也存在着特色文化产业的发掘、经营和保护大多还是处于“单挑独干”、数量多规模较小,文化产业的投融资渠道单一不畅等现实问题,进一步制约了地方特色文化产业的大发展。近期,围绕我市特色文化村镇建设和地方特色文化发展问题,民进商丘市委组织人员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就推进文化特色村镇建设,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繁荣提出建议:一是加大政府对文化产业村镇建设的政策扶持力度。二是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做好整合利用文章。三是完善特色文化村镇、文化产业发展投融资服务体系。四是大力推进特色文化园区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