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巾帼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绽芳华 —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迎三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在“学雷锋日”和“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3日上午,民进商丘市委会组织会员在商丘市日月湖公园,开展“巾帼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绽芳华”主题志愿活动。河南省政协委员、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专职副主委谢倩,市委委员郑吟诗、侯丽、孙天设、侯良全和民进各基层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修改.jpg

    王柳松代表民进商丘市委会向全市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体会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签名仪式和徒步活动,倡导绿色健康出行,低碳环保生活,用实际行动守护大美商丘。

修改1.jpg

  签名仪式既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宣扬,大家认真在旗帜上写上寄语、签上名字。随后,大家在蒋桂芝老师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徒步活动正式开始,迎着春风,跟随春的步伐,英姿飒爽结伴而行,展现了民进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沿途大家还不断捡拾垃圾、清除杂物,在享受着运动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出行的种子。

修改2.jpg

  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增进了会员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女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