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墨香飘万里,祥龙迎新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民进中央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基层文化建设,2月7日,民进商丘市委会走进梁园区前进街道青云社区,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专职副主委谢倩、市委委员侯良全、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吴限博及会内书法爱好者李磊、冯靖雅、唐青等参加活动。

785299962.jpg

    活动现场,来自民进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隶楷行草各展所长,将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浓缩在笔墨之中,一副副蕴含着美好祝福与期盼的春联和喜庆的“福”字新鲜出炉,一份份真诚的祝福送到社区居民手中,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本次活动共为居民赠送春联、“福”字300余份。

1262371850_副本.jpg

1278895367_副本.jpg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民进商丘市委会坚持春节前夕组织书法界会员走进社区、广场、古城、学校、乡村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联万家”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界别特色,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