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师范学院支部组织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持续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11月8日-11月10日,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深入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和丹江口水库进行现场学习,体验南水北调的勇于挑战精神。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主委赵文亮带领民进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民族梦想”为主题,在南阳卧龙岗文化园开展了现场教学,并在南阳府衙报告厅开展了南水北调精神的宣讲活动,走访了移民邹庄村,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及展览馆、丹江口水库、南阳张仲景博物馆。

图片2.png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分组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我们更加有责任积极成为南水北调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南水北调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透彻的灌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