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赴商丘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3-1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1月17日,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带领会内心理咨询专家一行三人到商丘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考察调研。

0204ad79ff7a44896d9ebab4817f17f.jpg

商丘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是集青少年法治宣传、犯罪预防、安全教育、爱国教育、专项培训、心理疏导等功能于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平台,在商丘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董金环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基地的序厅、法治天地、警示教育、法治守护、筑梦未来五部分,听取了该基地的情况介绍。


219911ef61740147991610f69dc7fc8.jpg

参观结束后,在商丘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调研考察组与商丘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有关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王柳松对该教育基地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该教育平台融入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内容,具有互动式、体验式、参与式的鲜明特点,这是一种“零距离”的法治课堂,并表示青少年健康成长也是近年来民进商丘市委会关注的课题,民进商丘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完善服务体系、扩大宣传、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和心理疏导等多方面对该基地提供有效地帮助,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