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学习二十大1111.jpeg

2022年11月9民进商丘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副主委吴莲领学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会议还总结了市委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丘民进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面领会,重点学习,把商丘民进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立足主体界别特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商丘市中心工作大局,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商丘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