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组织会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发表时间:  2022-10-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图片44444.jpg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进商丘师院支部组织支部全体会员通过线上方式集体观看了开幕式,全程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主委赵文亮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

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身为高校教师,更要以身作则,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