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发表时间:  2022-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收看二十大111111.jpeg          

        2022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民进商丘市委会认真组织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利用广播、电视、APP等直播平台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民进商丘市委就以市委会名义下发通知,号召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全市广大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得到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

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后,会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中进一步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性,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思想和观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极大动力,将更加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