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参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2021年3月18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应邀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18152920_副本.jpg

李开贞在发言时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政法队伍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高,执法司法的公信力有了较大提升,但在执法司法理念、执法司法效果及群众期盼等方面,还存在个别干警执法粗暴、简单,特权思想根深蒂固,对待群众“冷、硬、横、推”等问题亟待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318152935_副本.jpg


    在这次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她建议:一是强化对政法队伍的教育管理,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树立阳光执法、公正执法、为民执法的理念;二是加大对政法队伍的监督力度,公开举报投诉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环境;三是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一线干警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最广泛,他们的个人能力和素质,不仅直接影响到整个政法队伍,甚至还会扩大到公务员队伍,应从基层队伍建设抓起,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