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参加 市政协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  2021-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3月17日,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焦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娅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协参加单位部分同志到沁阳市、孟州市,开展“崇尚英烈·学习先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英雄精神,激发前行力量。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8091546_副本.jpg

(前左二为李开贞)

在沁阳市宋学义故居,大家参观了狼牙壮士宋学义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宋学义英雄事迹,为狼牙山五壮士崇高的爱国主义、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动容。在杨介人故居,大家详细了解了杨介人革命生平,共同追寻共产党人足迹,寻找红色印记。在孟州市烈士陵园,祭奠烈士,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在武怀让纪念馆,大家向革命先烈武怀让雕像鞠躬献花,观看视频《永远的丰碑》,精神接受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信仰得到了升华

在接受采访时,李开贞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中国民主促进会首位中央主席马叙伦先生所说的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履职尽责建新功。

随后,在源沟村大棚种植基地,李开贞和大家一起积极踊跃购买各类蔬菜,倾情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1031810002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