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民进会员史凤云获“焦作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  2021-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日,焦作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大会,表彰为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中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焦作民进会员、市生态环境局行政事项服务科科长史凤云荣获“焦作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309103759_副本.jpg

史凤云同志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积极作为,时刻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能,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审批服务。疫情期间对全市生猪养殖等民生项目特批快批,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对中小微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提供有效技术和政策,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对重大项目,主动对接,提前把关,帮助企业解决环保难题,尤其是对华夏幸福焦南新城制造园项目、龙蟒佰利联公司高盐废水等重点项目进行重点服务,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企业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新时代焦作民进会员的巾帼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