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二届六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上午,民进焦作市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焦作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李艳芬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应邀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张艳玲组长应邀出席会议。7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094406_副本.jpg

乔学达要求,焦作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坚定政治信念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把政治学习和思想引导工作抓紧抓实,提高教育引导工作的时效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统领民进工作,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转型升级的难点、群众关切的热点,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聚焦“六稳”“六保”等重点课题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要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长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工作水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焦作高质量发展,让焦作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034_副本.jpg

王玉柱在讲话中对民进焦作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市委会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期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大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精准把握原则,安排好党派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主委曾旗代表市委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焦作更加出彩新画卷》的工作报告。

会议对河南理工大学支部等6个集体和毛团结等18名会员,以及《关于积极探索建立防贫返贫预警机制的建议》等19件参政议政成果分别给予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0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0949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01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