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二届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  2021-0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民进焦作市二届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刘广建、李艳芬出席会议。市委会各支部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民进省委监督会委员、郑州航院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军,民进省委一级主任科员张晓东,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清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朝营、干部科副科长李潇应邀到会指导。乔学达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100904_副本.jpg

乔学达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委员和列席本次会议的同志述职并接受评议,是强化我会内部监督制度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让同志们了解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通过民主评议帮助领导班子成员改进工作和提升素质,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在完成好各项任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乔学达主委首先代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五年述职和个人述职,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分别就分管的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思想、工作、作风及廉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