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乔学达参加民进焦作基层支部“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2月6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医疗支部组织专家、学者走进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民进理工大支部主委李新娟及民进理工大支部原主委李化敏等出席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科技专家10余人参加活动。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光辉、总经理黄接喜、常务副总经理房子献等陪同活动。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世锋应邀出席活动。 

820f6d4436476aab7f8bee8b7b2c87f_副本.jpg

乔学达一行先后来到该公司滚筒车间、托辊车间等处,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a557225dab85d58be4ee6fd01765d04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观看了企业产品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该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就技术需求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乔学达对企业发展路径表示肯定,要求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民进优势,在加强技术研发、创新能力、人力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节约企业人力资源成本,形成人才良性储备,解决企业对高层次人才需求。要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完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开展专题合作,助推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