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组织收看民进省委以案促改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0-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1月29日,民进焦作市委会在焦作分会场组织收看民进河南省委以案促改教育视频专题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刘广建,四级调研员焦宝红,以及各级基层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23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30084129_副本.jpg

乔学达与参会的会员一起认真收看了以案促改专题讲座。他指出,全市广大会员,特别市委会、各支部和专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从灵魂深处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保持对法规法纪的敬畏之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定性,在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焦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广泛凝聚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