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送艺术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民进焦作市委会送艺术进校园暨谢小毛书画篆刻展活动在焦作大学举行。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活动并讲话,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继文,市文联党组书记庞宏,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朝营,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原副主委、民进焦作开明书画院院长章立,民进焦作开明书画院执行院长、市书画院院长谢小毛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0095044_副本.jpg

乔学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繁荣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送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将多种文化艺术形式和理念送进学校,以扩展师生的文化艺术视野,提高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是民进焦作市委会关注教育、服务教育、振兴教育的又一行动,今后,民进焦作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凝全会之智、举全会之力,为焦作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339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展出焦作民进会员、焦作市书画院院长谢小毛个人书画篆刻作品50余幅。活动中,魏曰高向谢小毛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谢小毛向焦作大学赠送其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418_副本.jpg

最后,出席领导与书画爱好者们一起欣赏了书画篆刻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02009511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