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文化出版支部到社区开展 “助力四城联创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8月30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带领文化出版支部会员一行8人,来到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鸿源社区参加文明志愿者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参加当天的活动,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宋军霞、社区办主任邹家芬也来到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31101803_副本.jpg

民进会员们相继走进社区,来到街头,为周边社区居民发放焦作民进印制的《焦作市民文明手册》《焦作市民文明读本》和《焦作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831101813_副本.jpg

活动现场,焦作民进文化出版支部主任曹欢,捐赠了他和妻子蔡敏精心制作的100瓶环保酵素,供社区居民用以清洁楼院、家居,倡导环保、绿色、健康理念,共同扮美我们这座城市,为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四城联创”活动,献上民进会员的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83110181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