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开明论坛

发表时间:  2020-08-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926_副本.jpg

2020年8月21日下午,为促使焦作民进会员进一步学习了解《民法典》,更加自觉地遵守法律,更好地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民进焦作市委会邀请焦作民进会员、焦作师专副教授、河南首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秀全作《民法典》专题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原副主委章立,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李艳芬,中共市委统战部10余名科长,以及60余名民进会员现场聆听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932_副本.jpg

讲座中,李秀全老师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制定历程、立法颁行的意义以及学好《民法典》的要求,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民法典》的内容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解读,他自身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加上丰富的实践经验,让现场聆听的民进会员对这部法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认识,使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欢迎与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936_副本.jpg

焦作民进会员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更加认真的阅读《民法典》、学习《民法典》,把宣传贯彻《民法典》与各自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法治思维,增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高质量完成今后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94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