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8月19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原副主委章立,带领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到民革焦作焦南支部学习交流。民革焦作市委会秘书长赵秀丽,民革焦作焦南支部组织委员李庆等陪同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921_副本.jpg

李开贞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民革焦南支部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秀丽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李开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近年来民革市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情况。李庆对支部近年来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了一一介绍。民革焦南支部是民革全国第一批示范支部。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930_副本.jpg

李开贞代表民进市委会感谢民革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会的支持帮助她说这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要把民革市委会及焦南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提升组织履职能力希望民革、民进两个市委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938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