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战疫给我们的启示” 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上午,根据《民进焦作市委会关于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宣讲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等出席报告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张艳玲组长应邀出席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0622111005_副本.jpg

在学习宣讲报告会上,乔学达主委和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怀川疫》,现场分享民进会员、市人民医院儿科一区护士长牛莎以《战役给我们的启示》为题战疫故事,展现了最美逆行者,为了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冒着被感染风险奋勇战疫的生动画卷,让参会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622111016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人民战阻击战、总体战中展现出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斗争实践中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拥护者、捍卫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