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体(扩大) 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曾旗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张艳玲组长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210362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民进焦作市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以及2020年其他工作任务,表彰2019年度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先进集体和个人。

微信图片_20200622103722_副本.jpg

乔学达受市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一年来,市委会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民进工作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焦作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保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受到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表彰。

乔学达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抓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强化担当服务民生,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