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市“两会”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20-05-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13日至16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肩负着全市377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焦作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焦作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努力下成功召开。焦作民进界别的2名市人大代表14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会履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市两会上,焦作民进界别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其他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紧紧围绕焦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这个主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民进水平和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519112156_副本.jpg

在王小平、刘涛、杨亚辉、李民生等市主要领导参加的联组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做了《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企高质量发展》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在焦作市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议案办理共2件,市人大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会基础支部副主任杨华所提出的《关于加快制定焦作市学前教育条例的议案》是其中之一。据统计,在焦作两会期间,焦作民进界别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个人议案提案41份,集体提案4份,提交大会发言材料3份。

微信图片_2020051911220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519112217_副本.jpg

大会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焦作市委会基础支部副主任杨华被评为优秀人大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秦云健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0051911222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