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积极发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带领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市委会委员李艳芬赴沁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中共沁阳市委副书记夏玮,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国顺,沁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买国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223_副本.jpg

乔学达一行先后到崇义镇西苟庄村食用菌基地实地察看扶贫项目,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扶贫带贫益贫情况。到常平乡常平村入户现场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脱贫攻坚村级档卡资料,并为常平村现场捐赠扶贫资金30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233_副本.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乔学达听取沁阳市有关负责同志汇报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决战之年、决胜之年,要以推动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解决农产品销售难、加快扶贫产业和扶贫项目复工复产等为重点,把疫情的影响和冲击降到最低。要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建立完善产业发展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让更多贫困户从产业发展中受益。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持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24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