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05)——焦作民进会员李志富在疫情期间的爱心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4-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国难见真情,抗疫显爱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作民进会员、博爱县一中安全办主任李志富积极响应民进焦作市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413085115_副本.jpg

在自己的家乡博爱县同爱心人士一起率先发起捐赠活动,共采买万余元的物品,送到当地的卫健委和慈善机构,助力抗击疫情。自己家中的门面房租户遵照上级防疫要求不能开业,生意和收入受到了影响,他主动为租户减免租金1500元,使租户们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00413085050_副本.jpg

    在疫情期间,学校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大事,所在学校紧锣密鼓筹备复学之际,李志富及时制定出门岗防疫制度,严格要求,为学生返校安全把好防控第一关。李志富还积极组织参加家属院的防疫工作,严格小区出入制度,按照小区要求按时值班每天消毒,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工作,展示了焦作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为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