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六十七) ---民进焦作市委会向防疫一线捐赠防控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助力我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2020年2月6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等一行带着全体焦作民进会员的满满爱心,走访慰问焦作市解放区焦西街道街道、七百间街道办事处民主街道办事处防疫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中共解放区委书记吴军,解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伟,中共解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迎新,中共解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胜利等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207091543_副本.jpg


乔学达详细了解解放区疫情防控保障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公共场所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乔学达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持续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做细、做深、做实。同时,号召全体民进会员,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为焦作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7101809_副本.jpg 

    据统计,民进焦作市委此次向焦作市解放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共捐赠了15个额温枪300个N95口罩120箱方便面60箱纯牛奶60箱火腿肠总价值3万余元,购买防疫物资的钱款均来自焦作民进会员的爱心捐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