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派驻纪检监察组为民进焦作市委解难题办实事

发表时间:  2019-10-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市委原有公务用车一辆,因机构编制审批晚和车辆手续不完备,导致车辆不能正常办理牌照,闲置至今。多年来,民进市委多次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调配车辆事宜,也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由于公务车辆不能正常上路行驶,民进市委开展工作只能通过借车或租车方式,极大影响了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今年年初,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在调研走访民主党派过程中,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作为,积极联合驻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反复多次与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沟通协调,经过两个纪检监察组多月的共同努力,今年9月份车辆终于调配到位,解决了困扰民进市委多年的老大难问题,此举在焦作民主党派机关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91030083904_副本.jpg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驻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本着寓服务于监督之中的工作理念,急综合监督单位所急,想综合监督单位所想,为综合监督单位解难事、办实事,让综合监督单位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市完善监督体制实行纪检监察改革的成效和市纪检监察干部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他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践行者,为民主党派成员树立了榜样,为民进市委全力以赴助力焦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