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文化出版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0-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26日下午,民进焦作文化出版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7091316_副本.jpg


    会上,民进焦作文化出版支部主任曹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18日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曹欢关于文化出版支部1至10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191027091308_副本.jpg

参会会员就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坚定了助力河南大发展的信心,要积极投入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建设大潮中,发挥文化出版支部会员的个人特长,为建设美丽焦作献计出力,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会员们参观了著名收藏家刘彦明的红色革命艺术馆,民进焦作文化出版支部主任曹欢创建的奔牛中国印艺术馆,民进会员侯春旭的油画工作室。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