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9-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下午,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继豪,河南理工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世锋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出席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9095227_副本.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李化敏代表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届委员会,李新娟当选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琳琳李志强分别当选为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李新娟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张世锋李开贞分别代表河南理工大学、民进焦作市委作了讲话,他们对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希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凝聚和调动全体会员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在议政建言上取得实效,要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基层群众解难,积极开展扶弱济困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