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9-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11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乔学达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民进市委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委员刘宝林、张硕果、李艳芬,副调研员焦宝红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416015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涛,在中共市委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民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乔学达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民进两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的牵引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大兴学习之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不忘合作初心中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定力把这一新型政党制度模式实践好、新型政党关系发展好、新型执政方式运用好,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要把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展现民进新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